沐谨言

诸君,光脑不写真的很爽。

【凛泉】隐藏任务

#栗子游戏主播设定#
#网游设定纯属自设#

“呼啊……晚上好~因为上次意外发现的隐藏任务必须要双人才能进行,所以呢,今天我邀请了小~濑来和我一起完成这个任务哦。”黑发的青年懒洋洋地打着哈欠,看着清一色【求小濑正脸】的弹幕,
露出了一个像是即将要进行恶作剧般的笑,压低了声音,“那么,趁小~濑还在找口罩的时候——悄悄地给你们看一下吧。”
镜头被慢慢地转移,伴随着朔间凛月的哼歌声,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的银发青年的侧脸渐渐出现在镜头中。
弹幕一下子炸了起来,满屏都是对青年容貌的赞美。
而被偷拍的青年正弯着腰在不远处的抽屉里中寻找着口罩,有些天然卷的银发轻柔地贴在脸上,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不耐:“睡间,我放在这里的口罩……啊啊!超烦人,都说了不要拍我啊!”说着,濑名泉似乎是有些恼怒,快步走上了前,将摄像头放回了原来的地方,狠狠地瞪了朔间凛月一眼,“真是的,明明说好了的吧?”
“哎呀,被小~濑发现了呢……”在弹幕一片2333中,朔间凛月一脸无辜道,“可是我「珍贵的观众」可是提出了要求呢,小濑那么好看的脸给他们看一下,也不为过吧?”
“不行就是不行!”濑名泉戴上好不容易找到的口罩,在朔间凛月的身边坐下,熟练地登上了【盗者之塔】这个游戏,“好了,你邀请我吧。”
穿着黑色长袍的法师不久便出现在隐藏任务NPC老格列的身边,两人组队之后,终于看到与老格列的对话发生了改变。
“亲爱的冒险者,非常感谢你们的慷慨帮助!老头子我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表示感谢,那么就将这对空间戒指赠与你们作为回礼——拿着这对戒指,去卡鲁城找到我的老朋友瓦伦汀主教,他会给你们帮助的。”
“诶,这是会有什么后续任务的样子呢。”“啊啊……感觉超麻烦啊。”虽然这么说着,濑名泉还是操纵着自己的角色跟在了朔间凛月的身后。

卡鲁城圣殿。
“这是……老格列给你们的吗,亲爱的冒险者?”头顶上顶着瓦伦汀三个字的npc一脸慈祥的看向了前方,在朔间凛月选下是的时候,对话继续了下去,“那么我会给你们盗者的祝福的。”
“这是要……力量或者法力加成?”濑名泉的脸色缓和下来,终于感到自己陪朔间凛月直播这个任务是值得的……
“恩???”
屏幕中,两个角色带上了之前那对空间戒指,一道柔和的光芒从瓦伦汀的法杖中散了出来。
【世界】:恭喜玩家【IZMS】和玩家【SKMR】首先完成隐藏任务【瓦伦汀的祝福】,成功解锁本游戏的婚姻系统,成为第一对伴侣!
濑名泉看了眼自己的角色头上顶着的【SKMR夫人】的头衔,耳根渐渐红了起来,最后恼羞成怒地忘记了还在直播这件事,啪地一声关掉了电源,跑出了房间。

“啊,小濑害羞了呢♪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咯,明天再见~”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