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谨言

诸君,光脑不写真的很爽。

#人物属于晶爹OOC属于我#
#设定脑洞来自这张图#
#超短注意#

“小~濑,我可是快要死了哦,所以……能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呢?”费尽力气抓住了即将离去的濑名泉的衣角,朔间凛月笑着问道。
“真是的,怎么会死啊!就算是「那个病」,也只是暂时没有解决的办法而已吧,笨蛋,你现在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濑名泉瞪了他一眼,语气一如既往地凶,“有什么事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,真是的!”
“老爷爷的直觉可是不会错的哦♪不过……小濑可不可以最后亲我一下呢?”朔间凛月扬起了嘴角,用食指指向自己的嘴唇。
看着他的举动,濑名泉愣了一下,却很快又挂起平常的不耐烦的表情:“都说了不会死了……别拿这种将死之人说遗愿的语气来说话啊,笨熊。”“诶~所以小濑不愿意亲我吗……?”
“……别一脸哭丧啊,我又没有拒绝……你一脸哭丧真是丑死了。”
濑名泉弯下腰去,靠近了朔间凛月。
在双唇即将接触的时候,朔间凛月突然伸出了手,用手掌挡住了了濑名泉贴过来的唇:“小濑才是笨蛋吗?我只是开个玩笑哦……真的亲了的话,你可是会死的。”

“我真的很喜欢小濑哦……所以小濑要好好地活着,这样老爷爷才能安心地离开♪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【。】小学生文笔见谅……突然想到的脑洞感觉很适合凛泉就写了_(:з」∠)_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