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谨言

诸君,光脑不写真的很爽。

濑名泉的喜怒哀乐

#人物属于晶爹OOC属于我。#
#因为写不好所以调整了顺序。#
#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狮心的感觉……。#

【喜】
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的呢……?明明只是为了利益才走到一起的吧。啊啊,我肯定是疯了,才会生出这种「能一直这样走下去真是太好了」的念头。

【哀】
哈……真是好笑。果然我也变蠢了吗,明明一个人也能好好走下去的……所以,果然还是没有人需要我,对吧。
……但还是不想离开啊,即使摇摇欲坠,也想要留在这里,守望这座王城。

【怒】
即使我们的笨蛋王不中用了,这里也有我在守护。不知天高地厚的白痴还是乖乖的在我的剑下认输吧?

【乐】
终于回来了吗,笨蛋国王。这次回来了就不要轻易离开了啊,白痴,再让我看看你帅气的样子吧?

唔啊……第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_(:з」∠)_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