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谨言

诸君,光脑不写真的很爽。

【凛泉】看到了的话会负责哦♪

#设定→每个人都有只有自己知道的心房密码,一个人的心房密码被另一个人知道,那么自己就会爱上那个人,并且情绪会被那个人感知到。#
#人物属于晶爹,OOC属于我。#

knights训练室。
“小濑,有东西给你哦。”
一走进训练室,濑名泉就被难得清醒着的朔间凛月叫住了。濑名泉看了他一眼,似乎是为他来那么早还清醒着而有些惊讶:“睡间?你昨天晚上是又睡在了练习室里吗?”“不是哦,就比小濑早来一会儿。啊,说起来这个东西是真~绪让我带给你的。”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,上面还有写着【给游君】字样的字条,“看来今年给他的生日礼物又被退回来了哦?真可怜啊,小濑。”
“……啊啊,啰嗦。”濑名泉看到熟悉的盒子,沉默了半晌才开口反驳,“游君只是不好意思接受哥哥的爱意,现在只是叛逆期而已!总有一天他会明白我的心意的♪”“是是是,可惜现在会把这看成是弟弟的叛逆期的,只有小濑一个人吧?”朔间凛月一边说着,一边坐在了椅子上,懒洋洋地用手支着脑袋,空下来的手把玩着那一个小盒子,似乎没有感受到濑名泉的恼怒。
“说起来……小濑是把自己的心房密码藏在了这个盒子的里面吧?”朔间凛月将话题一转,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。看到濑名泉突然变了的脸色,更是恶趣味地做出了要拆开包装来找心房密码的样子:“诶~我猜对了啊,那么小濑的心房密码还是给我吧?反正都在我手里了♪”
“喂——开玩笑别太过分啊,快还给我!”濑名泉快走两步,一把将盒子夺了回来,这才松了口气,“真是的,要是真的看到了怎么办啊,白痴。”
“那我会对小~濑负责的哦?”朔间凛月一边说着,一边躺到了角落的棺材里,“啊……好困,在黑夜降临前,如果不是想要和我交换心房密码的话,不要叫醒我哦?”
“啊啊,超烦人!谁要和你交换心房密码啊!并且这不是你偷懒不训练的理由吧,笨蛋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结尾写不好……不过希望大家能喜欢啦_(:з」∠)_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