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谨言

诸君,光脑不写真的很爽。

七原罪设定

很喜欢以前写的七原罪设定……但是感觉自己写不了正文所以打算放上来,以后写个不正经【划掉】的聊天体什么的。
#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晶爹。#

【暴怒】濑名泉
——啊啊,超烦人,有这么多废话的话,不如把舌头拔掉吧?
【傲慢】天祥院英智
——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地位,当心输得很难看哦,呵呵♪
【懒惰】朔间凛月
——不要打扰我睡觉,不然就吃了你哦?
【暴食】乙狩阿多尼斯
——吃肉可以变得强大。
【色欲】羽风薰
——今天晚上谁愿意与我共赴月下之约呢?
【贪婪】月永雷欧
——再怎么样也不够吧?就算是天才,也想要更多的,更多的inspiration啊。
【嫉妒】伏见弓弦
——不要再将目光放在别人的身上了啊,即使只是仆从,我也想独占你啊。

补充设定:
1.七大「原罪」即魔域七大主城的主人。
2.梦之咲只有符合资格的魔族子弟才能入读。
3.梦之咲是为了选出七大主城的城主而设立的,当有了更合适的人选时,无论是否毕业都会立即上任,但课业依旧。
4.在城主府和梦之咲中的魔晶是评判标准,也是城主力量的来源。
5.杏能感知所有魔晶的意志,所以是相当于「助手」或「副官」的存在。
6.前任傲慢是朔间零。←这个无论如何也想写上去!
7.……大概就这些吧?想到了再补充就好啦。

评论

热度(10)